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综治宣传月活动专栏
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月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2-11-21??访问量:

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为增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21日上午10时,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邀请了南昌消安防火服务中心占秋峰教官在中心开展了“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消防安全月专题讲座 。

培训会上,秋教官通过播放视频案例的形式,给大家展示了火灾的常见起因和巨大危害,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构成了极大威胁,还给大家详细讲解平时常用的灭火器材的种类和适用场合。培训会上采取讲问结合的方式,充分调动了中心职工的积极性,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培训以血淋淋的案例和触目惊心的人员伤亡数据给大家敲响消防安全警钟,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无小事,真正做到“消防安全心中记,警钟长鸣为平安”。

(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