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综治宣传月活动专栏
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19-11-01??访问量: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中心职工防火消防安全意识。111日上午,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特邀江西省消防安全防火中心副主任徐平在中心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讲座。

徐主任结合火灾事故案例,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生动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灾逃生基本知识以及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并现场演示了报警器、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本次讲座不仅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还丰富了职工面对突发灾害时的应急处理手段,为确保中心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