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综治宣传月活动专栏
市科技信息中心开展春节前廉政、综治、保密、国家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 2020-01-21??访问量:

120日下午,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春节前廉政、综治、保密、国家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主任助理梁福华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谭金泽传达了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刘志勇在南昌市科技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是严守政治纪律。春节期间互联媒体不传谣、不信谣,勇于反遥言,不发表不当言论。二是严明工作纪律。节前进行科技大楼用电安全检查,关好水电,保管好档案文件和贵重物品,落实好值班制度,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坚守保密制度。三是强化廉洁纪律。管好“手”“嘴”“腿”,中心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以上率下,以身作则。

最后,中心主任谭金泽同志就2020年“春节”期间值班安全、出行安全及重点区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向中心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科技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