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南昌市“星创天地”2022年度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1-13??访问量:

各县(区)、开发区、管理局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了解掌握我市市级“星创天地”建设及运营情况,根据《南昌市“星创天地”备案管理办法》(洪科规字〔2021〕1号),现就组织开展南昌市“星创天地”2022年度绩效评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价对象

2018年度、2019年度市级“星创天地”,2021年度市级备案“星创天地”(见附件一)。

二、报送程序

本次绩效评价采取网上填报+线下材料报送相结合的方式,具体程序为:

(一)单位自评。登录南昌市科技局网,运营机构使用单位账号进入“南昌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填写南昌市“星创天地”2022年度绩效评价表(见附件二)并下载打印签字盖章后连同佐证材料一并扫描上传。

(二)县区审核。各县(区)、开发区、管理局科技管理部门对属地“星创天地”材料进行初审,审核内容包括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完整性。审核通过后在纸质材料上加盖公章并提交给市科技局农社科。

三、报送截止时间

2023年3月1日前

四、结果运用

请各“星创天地”高度重视年度绩效评价工作,评价结果将作为“星创天地”相应政策支持的重要依据,逾期未填报的将予以通报,并取消市级“星创天地”资格。

五、有关要求

(一)“星创天地”绩效评价工作全面实行信用承诺制。各“星创天地”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评价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完整性和合法性负责,严禁提供虚假材料、虚报数据等行为。各县(区)、开发区、管理局科技管理部门要重视绩效评价工作,切实强化审核责任,对评价材料内容进行严格把关。

(二)对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提供绩效评价资料的,评价结果直接为不合格;对在评价工作中有弄虚作假等不良信用行为的,一经查实,评价结果直接为不合格,并将相关责任主体记入信用档案。

联系人:李芬芬  胡卓晖

电  话:83884246   

附件:1.市级“星创天地”名单

2.南昌市“星创天地”2022年度绩效评价报告

3.装订顺序及附件材料要求

附件

南昌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