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三)
发布日期: 2023-05-29??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局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5月26日上午,市科技局在局会议室开展了专题知识理论测试。

测试内容主要涉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题型,共五十道。测试内容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不仅检验了局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同时营造了全员学、全面学,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学习氛围。

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敏杰同志出席并讲话。10名局系统干部代表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相关辅导材料,结合如何做好科技创新工作及岗位职责,畅谈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措施。

凌敏杰强调,全体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为新的起点,坚持学在平常、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持续提高自身素养、激发热情、推动工作;要继续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继续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要继续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的新征程中作示范、勇争先,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新时代的辉煌业绩!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