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3年南昌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05-11??访问量:

为全面总结我市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研究部署我市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5月10日上午,市科技局织召开了2023年南昌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敏杰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辉勇主持,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科技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市科技局高新科工作人员和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市科技局通报了南昌市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高新区、经开区、小蓝经开区和红谷滩区分别围绕高企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凌敏杰指出,科技创新能力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和保障。高新技术企业是创新的主力军,是推动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各单位务必要充分认识到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的重要性,认清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我市2023年高企培育和申报工作。

凌敏杰对我市高企培育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动力。大家都要在高企培育工作上有所作为,亲力亲为、精心服务。二是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强梯次培育。各县区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夯实基础,加强业务学习、政策宣传、辅导服务,建立高企培育的长效机制。三是要落实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要咬定目标、落实责任、强化协同,共同推进高企培育工作。

(高新科  金融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