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一)
发布日期: 2023-05-26??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市委提出的“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的要求, 2023年5月24日,市科技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敏杰作开班动员,并邀请市委党校洪平平副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辉勇主持会议,局全体系统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培训。

凌敏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

凌敏杰强调,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要端正学习态度,营造浓厚氛围,矢志先行切实彰显比学赶超的争先态度;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化学思践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洪平平副教授以“举旗定向 凝心聚力,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概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把握、领会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此次专题辅导讲座政治站位高、理论素养深、逻辑思维强、内容丰富、讲解透彻,为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下午,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大家思想上受到极大震撼和警醒,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个人生活中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本次专题培训班为期三天,自5月24日至26日,将采取集中培训、辅导讲座、现场教学、观看教育片、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培训。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