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副局长张馥陪同省科技厅副厅长陈金桥赴南昌电信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4-07??访问量:

4月6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金桥一行赴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调研,市科技局副局长张馥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南昌电信总经理戴东文首先汇报了南昌电信近一年来在科技创新和数字经济发展方面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部署,一线员工代表杨晨、王超兰也就班组青年员工带头创新和班组的岗位创新分别作了汇报。

张馥对南昌电信在科创转型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下一步将从政策等方面对南昌电信在科创方面的发展进行多方位的支持和帮扶,希望南昌电信持续在研发投入、技术创新、专利申请上不断探索,取得更好的成绩。

陈金桥充分肯定了南昌电信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同时指出其在行业属性、企业定位方面存在不足,并就03专项的收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殷切希望南昌电信能成为有担当、有机制、有人才、有计划、有资源、有成效的“六有”科创企业,通过in 南昌、with南昌、for南昌、Of南昌,充分融入南昌的城市发展中,展现科创型企业的驱动力。

(03专项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