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敏杰走访慰问高层次科技人才
发布日期: 2023-02-06??访问量:

2月3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敏杰,二级调研员万小敏等一行赴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我市高层次科技人才——公司副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单丰武,并代表市科技局向他送上春节的美好祝福。

凌敏杰与单丰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及公司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单丰武感慨地说,亲身体验到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在政策、制度、服务等各方面对人才的重视和支持,对此非常感动和感激。凌敏杰感谢单丰武为我市科技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其继续发挥特长和优势,在专业领域深耕细作、再攀高峰,并希望企业持续加大科研创新力度,着力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他表示,市科技局将在平台打造、政策供给、环境优化等方面持续发力,为企业做大做强、人才茁壮成长提供全面保障。

(人才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