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南昌科技动态
青山湖区召开研发投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02-03??访问量:

为落实南昌市加大研发投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2月1日,青山湖区召开研发投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区长杨育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区长彭小建主持会议,区科工局、区统计局、区税务局等相关区直部门主要领导,各镇、街道、高新园区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科工局和区统计局分别就2021年度全区研发投入入统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和2022年度全区研发投入统计推进工作作了简要汇报。随后彭小建对2022年全区研发投入攻坚行动工作作具体部署和重点安排。

最后,杨育星强调,研发投入是驱动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反映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本年度研发投入攻坚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区直各相关部门和属地要紧密配合,对辖区内入统企业逐一排查,督促企业按照时间节点进行填报,确保研发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填报率达到100%;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提高企业研发投入填报的积极性,提升全区研发投入填报总量;区科工局和区统计局要加强业务指导,把好企业研发投入填报的审核关,一对一指导企业做好研发辅助账并正确填报,提高全区研发投入填报数据的有效率。  

(青山湖区科工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