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南昌科技动态
李红军在经开区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3-02-01??访问量:

1月3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南昌经开区,就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市委常委、南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梅峰参加。

李红军实地察看南昌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二期项目,详细了解生产线布局、生产运行和新项目建设等情况,勉励企业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加强动力电池产业链布局,积极抢占市场扩产能、强筋骨,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构筑核心竞争优势,为南昌经开区打造千亿级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集群注入强大动力。

随后,李红军走进南昌凯迅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察看企业产品和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希望企业立足“专精特新”钻研,紧盯市场需求发展,研发更多新技术、新产品,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产品升级、技术迭代,加快实现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集群化发展。

最后,李红军调研了麦格纳动力总成(江西)有限公司,详细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企业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等情况,鼓励企业紧盯行业前沿,加强技术研发和应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南昌工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开区创新发展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