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媒体聚焦科技
【南昌日报】前9月全市发放“洪城科贷通”贷款3.6亿元
发布日期: 2022-11-25??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助推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南昌以“洪城科贷通”为抓手,助力科技型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今年1-9月,我市累计对155家科贷通企业进行实地服务指导,“洪城科贷通”贷款备选企业名单库入库149家企业,累计放贷企业共120家,放贷资金3.6亿元。

今年以来,我市全面推进政策性信贷和抓好“洪城科贷通”工作,进一步推动科技贷款创新融合,引导金融资源向科技企业倾斜,提高“洪城科贷通”的覆盖范围。加大对“洪城科贷通”的支持力度,将“洪城科贷通”补偿资金规模提高到6000万元。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倾听企业心声,回应企业诉求,充分发挥好“洪城科贷通”科技金融惠企政策的作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不断提升科技型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南昌日报 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