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媒体聚焦科技
【南昌日报】上半年南昌市完成89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达2054家
发布日期: 2021-08-24??访问量:

“恳请协调税务部门对公司两种会计处理口径认可,确保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不受影响。”“恳请市科技局给予公司科技创新中心或相关荣誉证明。”……为解决江西兆驰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拟上市企业诉求问题,日前,根据《全市企业上市有关问题协调会议》精神,南昌市科技局工作人员深入相关企业开展帮扶活动,解决企业实际难题。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市科技局持续推进高新技术企业量质“双提升”培育,完成了两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共有1126家企业申请,其中有893家企业已完成公示入库。目前,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达到了2054家,全省排名第一,占全省的28.8%,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在27个省会城市中排名第13位,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领军企业”的梯次培育机制基本建成。

(来源:南昌日报 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