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媒体聚焦科技
【南昌日报】南昌派发1.82亿元“红包”鼓励企业搞研发
发布日期: 2021-01-07??访问量:

为提升企业自主创新动力,引导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按照《南昌市企业研发费用后补助实施办法》,经申报、审核、公示等程序,南昌市科技局近日向787家企业派发了近1.82亿元研发补助“红包”。

《南昌市企业研发费用后补助实施办法》是市政府出台的普惠型奖励性政策,通过后补助方式,给予企业研发费用奖励兑现,2019年已给予658家企业兑现研发费用补助1.76亿元。为进一步扩大政策覆盖范围,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我市对《办法》进行了修订,明确企业只要有创新研发活动,填报了国家研发统计调查表、申报了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不管大小、不分类型,都可以申报享受研发费用后补助。同时,为减轻企业负担,创新科技服务方式,在补助“红包”申领上,实现了企业“只跑一次”或“一次不跑”,采取网上申报、诚信填报方式,所有流程网上办理、所有材料网上提交。

(来源:南昌日报 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