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媒体聚焦科技
【南昌日报】“洪城计划”创业项目最高可获600万元扶持
发布日期: 2020-09-23??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引进一批带项目、带技术、带资金、带团队的“四带”高层次科技人才来昌创业,我市出台《南昌市高层次科技人才“洪城计划”实施办法》,该办法自2020年9月15日起施行。

据了解,“洪城计划”坚持市场化导向,以创业项目为依托,项目申请人须为国(境)外或省外的高层次科技人才,具有在国内外高科技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从事研发或管理工作2年以上经历,并在我市设立企业且担任法人代表。同时,申请人须为创业团队带头人,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团队成员在3名及以上,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

为做到精准引才,“洪城计划”采取“以赛代评”的选才方式,由“相马”变“赛马”,通过创业大赛每年遴选10个人才创业项目,按照大赛一、二、三等奖分别对应A、B、C三个项目层次进行资金补助。项目落户后,A、B、C类项目可分别获得30万、20万、10万元的奖励资金。项目落户后三年内,根据项目单位自投资金和项目引入风险投资情况,A、B、C类项目可分别获得最高不超过600万元、400万元、200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

(来源:南昌日报 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