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局内动态
市科技投资公司开展迎新春、贺新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28??访问量: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春。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公司干部职工充分感受节日温暖,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1月18日,市科技投资公司开展迎新春、贺新年系列活动。

上午十一时,“砥砺前行、继往开来”趣味文体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活动丰富多彩、趣味十足,不管是个人赛,还是团队赛,大家奋力拼搏,力争上游。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充分展现出干部职工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极大地充实了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与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蓄足奋进力量积极投入到2023年各项工作中。

下午,按照《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公司领导班子前往困难党员邓晓云家中走访慰问,向她传递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并送上2023年新春祝福。

(科投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