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共创文明城 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开展“文明帮创”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9-23??访问量:

为落实全市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和吴晓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配合南昌文明城市创建“半月攻坚行动”各项工作任务,根据市科技局统一部署和安排,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共建结对社区上营坊社区,针对该社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一次全方位排查并对社区进行了文明清扫。

中心党员志愿者不畏炎炎烈日,统一佩戴党徽,身着志愿者服,扛起志愿服务队旗,对居民区的绿化带进行了彻底清扫,对小区内随意停放的电动车、自行车进行了规整。活动中,与社区工作人员就《市直机关结对共建(挂点)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存在问题排查表》的要求逐一进行了排查,以实在实干的作风确保创建工作落地落实。

在此次“文明帮创”行动中,中心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创建为民”的思想,充分展示了走前示范勇担当的良好形象,营造出浓厚创建氛围,为南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