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科技投资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八一’精神,彰显省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24??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8月9日,市科技投资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弘扬‘八一’精神,彰显省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小莉主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端伟到会进行指导,市科投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部分章节,王小莉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检视,并带领全体党员逐个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端伟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肯定会议准备得很充分,能够扎实推进学习,认真查找问题“准”,制定整改措施“实”。同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时刻牢记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二要切实担起“彰显省会担当”责任使命,保持“争创第一等”劲头不断发展科技保险业务;三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的同时,紧密的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提升企业及群众服务满意度;四要在廉洁方面严守纪律,做好“三心干部”,筑牢防线,严守纪律;五要加快推进公司各项学习及业务工作开展,为公司的各项建设和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朝阳江边公园开展党员下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意识,加强了党性修养,履行了党员义务,密切了党员与社区之间的联系,深化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通过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科技投资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