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科技投资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先进模范,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19??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市委组织部关于近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要求,切实做好先进模范典型事迹的学习宣传,市科技投资公司党支部于18日下午在公司大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先进模范,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支部书记王小莉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文件精神,组织观看全国优秀党员周永开先进事例视频,同时围绕学习内容按照要求开展交流研讨。

随后,由支部优秀党员刘肇昕同志为大家上党课《我是党员我奉献》,党课围绕主题党日要求,以先进模范为镜,自觉对照自身找差距,分享学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心得体会,形成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风尚,积极营造出公司争先创优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坚守岗位,向先进典型看齐,振奋精神,勇于作为,平凡之中展现新时代风采,倾力助推南昌“五城”建设。

(科投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