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开展“学习先进模范,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19??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先进模范典型事迹的学习宣传,鼓励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起,争做新时代楷模。18日下午,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开展“学习先进模范,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万基荣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必须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随后,观看了周永开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周永开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张桂梅执着拼搏、无私大爱;于海俊廉洁奉公、谦和质朴;李夏心系群众、冲锋在前;卢永根学高德馨、甘为人梯;张小娟忠诚于党、执着奉献;加思来提·麻合苏提恪尽职守、倾囊相授。他(她)们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进楷模,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榜样。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振奋精神,努力让自己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中勇立潮头、有所作为。

(市科技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