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党史学习教育、转作风优环境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新财陪同省科技厅副厅长陈金桥赴高新区调研新型研发机构
发布日期: 2021-10-22??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切实谋划好、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我市新型研发机构运营情况,10月13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新财陪同省科技厅副厅长陈金桥一行赴高新区调研新型研发机构,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张馥、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张发根以及高新区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赴尚华医药科技(江西)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实地参观了尚华医药平台。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就平台落户建设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障碍与难题进行了交流。

接着,调研组一行前往中山大学南昌研究院精密研发中心考察调研,参观完现场后与研究院人员展开座谈交流,听取研究院负责人介绍有关研究院的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陈金桥指出,新型研发机构一要加强科技人才引育,打好高层次科技人才牌;二要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三要加强科技研发,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提高产业支撑能力。

通过此次调研,充分了解了我市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情况,对我市下一步推进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管理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平台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