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党史学习教育、转作风优环境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南昌科技广场召开江西省网上技术交易专项补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1-08-24??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有关要求,我局以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2日,在南昌科技广场召开江西省网上技术交易专项补助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杜晓辉主持。各县(区)科技局、市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及足球比分网服务机构等相关人员约60人参会。

会上,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工程师吴霞介绍了《江西省网上常设技术市场技术交易补助管理办法》政策出台背景、主要内容、新旧政策的比较以及网上技术交易平台的主要功能模块和特点,并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解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市场科曾鹏从《技术合同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认识、如何进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内容丰富,解答详细,为今后开展网上技术交易创造了良好条件,进一步提升了参与网上技术交易的积极性。此次会议让大家对技术交易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特别是取消了享受政策补助的门槛,让企业和高校院所有了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表示要抓住机遇,共同活跃我市技术市场,实现创新发展。

(成果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