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南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新财带队调研我市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5-21??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切实谋划好、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我市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及企业技术需求情况。5月19日-21日,由南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新财同志带队,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车红云、市科技局副局长黄端伟等一行7人,对我市新型研发机构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高新区、小蓝经开区、红谷滩区开展调研,实地参观了各新型研发机构,随后进行交流座谈,区有关负责同志、各新型研发机构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围绕合作项目、企业孵化落地、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情况,企业自身的技术需求及与新型研发机构技术需求对接开展情况,与会各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交流有关建议。针对县区管理方面,调研组重点了解了县区对新型研发机构在经费、绩效考核、人才政策落实等方面的管理情况,在协助企业与新型研发机构实现技术需求对接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了新型研发机构与县区对市级每年绩效考核的意见建议。最后,县区与企业就所需的新型研发机构提出了自身需求。

调研组认为通过此次调研充分了解、交流了我市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及企业技术需求情况,并收获了许多宝贵意见,对我市下一步推进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管理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平台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