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 勇争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23??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广大党员担当作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98日下午,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思践悟勇争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上关于《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的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随后支部书记雷艳珍宣读了《制止餐饮浪费倡树节俭新风》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带头践行“光盘行动”,反对“舌尖上的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全体干部职工在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倡议书上签名,表达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决心。

活动结束后,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重温了那一段难忘的历史,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更加珍惜当下的和平环境,加深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的责任心。

(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