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足球比分网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科技信息中心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12-06??访问量:

为开好2019年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专题组织生活会,126日下午,市科技信息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上海时对主题教育提出的重要要求,并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印发的有关《通报》,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万基荣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首先,中心主任助理梁福华传达学习了《关于我市3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洪纪通【201912号)和《关于我市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洪纪通【201913号)文件精神。以上7起案件,有的是顶风违纪优亲厚友,有的是明目张胆挪用公款,有的是违规公务接待、公款吃喝等,都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纪律高压下,仍不收敛不收手,理应受到严肃处理。梁福华指出,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自警、自醒、自重。

然后,万基荣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上海时对主题教育提出的重要要求和指示,这为我们搞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一是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理论学习始终,二是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调查研究始终,三是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检视问题始终,四是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整改落实始终,从而把各项工作落实得更好。

(市科技信息中心 供稿)